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夜思

    夜半天街凉如水, 辗转无眠数星辰, 牛郎织女且相望, 何故秋风只留痕。

  • 长相思-一帘月

    一帘月,两重影, 树高风轻离人醉, 殇欲染青水。 荷花尽,莲叶残, 夜深忽醒听鸟鸣, 却道空山静。

  • Resize,w 360,h 240
    爱玲感悟

    今早在头条看到有关张爱玲与胡兰成的一句话:“见了他便觉得低低的,低到尘埃里,开出花来。”。我十分不解,既低到尘埃,为何又会开出花来?不应是在尘埃...

  • 焦虑的人生

    大学毕业,正值青涩青春,因为一个人,来到一座城。 从这座城,我开始了人生的职业生涯,随后步入婚姻,再到怀孕生子,一切按部就班、顺理成章。 这座城...

    0.6 89 0 2
  • 芮小丹,我希望你能坚强地活着。

    《天道》这部电视剧有很多年了,当年看的时候我人生阅历太浅,只当个还不错的剧了,没有太多的触动和想法。前几个月翻看了一遍原著“遥远的救世主”,印象...

  • 四月

    四月芳菲未尽, 百鸟争入青林。 美人花间闲步, 隔岸风牧笛音。

  • Resize,w 360,h 240
    回乡过年

    早早请假回到先生老家过年。阳光比深圳的还好,很暖。回来没有冬日凛冽刺骨的寒风,光秃秃的树枝都很安静,没有咯吱咯吱摇。倒是那高处树杈上喜鹊窝,非常...

  • 你走近我

    我在S市出差,这个城市跟大都市比起来就是个妥妥的大农村,楼房都只有四五层,出门主要靠公交。周末,我百无聊赖,不愿窝在被窝里静数时针,便一骨碌爬起...

  • Resize,w 360,h 240
    你看,那青涩年华!(一)

    我不是个经常忆旧的人。我常常是向前看,努力把未来在一步步目标下抒写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然而,即便我无心无肺不追忆,梦却不由自主的把我带回那段青涩的...

个人介绍
有些路,走过了一遍,就留下了痕,留下了印;有些人,偶遇了一回,就忘不了音,忘不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