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6.7.30

    在哥哥家待了一天,我一直很开心,也表现的很开心。回想小时候妈妈在我现在的年纪的时候,不由感慨时间如梭,过的真快,我会很快到三十岁,很快小妞也会长...

  • 2016.7.18

    有些故事或许应该留存在心底最最深处,让它蒙灰,让自己都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比较好。再也不去提及,也不去想起,过去的就彻底安心的放它过去吧!像所有人...

  • 2016.7.18

    好像有点喜欢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可是我不够优秀,有太多的自卑,这样的我,他会了解并喜欢么?

  • 2016.6.18

    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 只是,只是我们怎么会这样了呢?

  • 2016.6.16

    又在北京找工作的第二天,有点想放弃下午的面试了,不知道是受了打击,还是成了老油条了,已经不再紧张,却也没有新奇的感觉了。每次面试完都会很困扰,很...

  • 2016.6.7

    到了这个年纪,原来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 2016.5.28

    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小家, 而我依旧一个人, 经历太多, 内心一片荒芜, 杂草都枯萎了, 还好它们还有生的希望, 还好根还没死。

  • 20160203

    感觉我还是容易在一些事情上固执,有感想,有成长,也有偏执。我有些担心自己的这些成长是否有所偏离,是否能够在这个奇怪的社会站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

  • 20151222

    突然有点明白靠谱的定义了,靠谱就是答应的事就做到,做不到的事就不答应,不知道做不做得到的事就先不去承诺,只是尽力去做,事后告诉结果,做过的事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