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掌控力,与黑天鹅翩然起舞

    黑天鹅是不可预料的,突发的,却影响极大的事件。正面的黑天鹅,是机遇,负面的黑天鹅,是风险。黑天鹅发生了,我们怎样去防范风险,抓住机遇呢? 一 ...

  • 自媒体写作的三个层面

    首先是底层知识的建立,然后是操作方法的改变,第三是语言表达。

  • 10个明确,14个坚持,13方面成就,6个必须坚持

    6个必须坚持 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

  • 自己值钱了,就有钱了。

    你不要问自己在这个行业赚不赚钱,首先要问自己在这个行业值不值钱。 “想得到你想要的某样东西,最好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他。” 查理·芒格说。

  • 教育“卷”,如何破题?

    1.基础教育的实际情况 没调查过,仅说臆断。 ①应试教育是主体,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小学稍松一些,孩子们放学后,玩的时间还算多,小学的活动也多一...

    0.2 40 0 1
  • 2020-02-23

    道德经第二章 道德经,四个内容,道,经,战乱,圣人治理战乱。 圣人,治理社会的悟道者;万物,百姓。 我,吾,有道者,善为道者,皆为“圣人”同义词...

  • 自我教育

    独立阅读,独立思考独立判断独立实践产生的教育作用。自我教育的老师有书本自然社会父母老师朋友同学同事等等。 任何成功的学校教育都要有助于培养学生的...

  • 樊登读书《思辨与立场》摘要

    一、人们的思维水平可以分为以下三个层次: 1.较低层次的思维。它的特点包括无反省、常常依赖直觉、由低技能混合而成的水平、具有很大程度上的自利特性...

  • 峰值体验

    欣喜,认知,荣耀,链接四要素。 转变事件,里程碑事件,低谷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