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Resize,w 360,h 240
    由写字引发的蝴蝶效应

    写在最开始的话:这是一篇非常非常流水的账,现在可以选择退出 【写可写非常写,不可名不会名】 曾经以为自己写字很难看,拼命地练字,也感慨,外文班里...

  • Resize,w 360,h 240
    Listen! 说走就走的旅行之感悟篇

    【乘机手记】 平流层看对流层,真的好漂亮,飞机飞过的地方是我没去过的小桥流水人家。 这一刻清晰到我能看到高高低低的房子瓦片的颜色。 薄薄的云从眼...

  • 捣练子·记一个没能去上课的午后

    风悄悄,室愔愔,无力无聊意渐沉。梦有一襟星与月,缓舟行向藕花深。

  • 拜星月慢·记一个被冻成煞笔的清晨

    射眼酸风,寒霜蚀骨,走路频频呵手。每过楼间,似心都凉透。见行客,瑟瑟、衣袍与我俱瘦。 莫惊奇、类此天天有。立西风、倩问谁持久?沙雪与泪同流,教学...

  • 鹧鸪天·夜思对窗发呆

    脚踝灼伤,疼痛彻夜无眠,写此篇 岁岁年年年复年,如今不是一般闲。 侧听窗外寒声碎,辗转无眠卧榻前。 思绪断,望霜天,飘然好似虚无间。 疏星散落初...

  • 秋情寄人

    窗前红粉暗香残,叶底初生白露寒。 两地何来相见处,半轮秋月镜中看。

  • 鹧鸪天·返校途中感梦

    扰扰人声断续听,汽车颠簸正懵腾。 依稀云影遮窗暗,隐约梦中停复行。 游离处,似半醒,真真假假未分明。 人间过往悲欢事,故作从容向此生。

  • 鹧鸪天·秋思

    怅对霜阶落叶深,无聊闲自数星辰。 浮名过眼成蕉鹿,风物经年转作尘。 秋心事,等客身。别来各自少听闻。 世情每是长疏索,无益犹思第几人。

  • Resize,w 360,h 240
    鹧鸪天·夜思对窗发呆

    渐隐人声夜渐清,无端心事渐销凝。 窗前灯影如浮幻,阶外飞星与叶平。 无一事,又三更。半缘无寐半缘卿。 寻笺欲写相思字,提笔襟怀似饮冰。

个人介绍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愿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