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017-10-08

    不想上学←_← →_→(ಥ_ಥ)(ಥ_ಥ)

  • gu du

    Je suis solitaire.

  • 央视新闻----就让这温柔的宇宙,化作一颗想念你的红豆。

    我们都是世上多余的人,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最重要的人。 ——朱生豪致宋清如 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形状的云,...

  • 这就是人生

    道理都是错的,你觉得谁对谁错?取决于你更信赖谁。

  • 2017-08-26

    我发现,这世界上,总有热闹的地方,只是,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 花水木

    花水木_经典台词 愿那漫漫海潮,有朝一日风平浪静,愿你和那心爱之人,百年好合。 打一开始,你的未来中,就没有我。 愿无尽的梦终有结果,愿和心爱的...

  • 2017-08-18

    这个世界,真是越来越讨厌了。

  • 2017-08-16

    人,似乎总有过不去的坎。也似乎总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自己。变态,我其实很喜欢这个词。仿佛,它是和自己有同样的灵魂。

个人介绍
人活着,就非得被规划在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里吗?----我 偏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