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2017.06.01

    当父母的智商与情商,完全跟不上你的脚步,落后一大截的时候,该怎么办?

  • Cherish

    珍惜每时每刻。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跟意外,哪个会先到来。

  • Life

    人生在世,就是为了那几张纸啊。

  • Life

    吃饭,睡觉,上班,看剧,考证,抽烟。就这样,没心没肺的生活着。

  • My Business Empire

    苹果、华为、小米,再是7-11,他们都在打造自己的环形生态圈,我生产,我制造,所有的环节,我都要自己控制,如此才能提供最完美的产品。 小米自己生...

  • 我思故我在

    思绪是灵活的胖子。 十字路口,红灯。绿灯,却听见一阵阵鸣笛声。前面的车不走,后面的车响个不停。一看,前面的车正玩着手机,压根没注意到灯已经绿了。...

  • Letting go

    我相信,人最傻的行为之一,就是对已经发生的事念念不忘,然后错失了人生中更多的美好。 过去的已成为历史,对于既成事实,我们除了接受外,更多的,是去...

  • 没有一条道路是永远笔直的

    互联网时代,多少创业企业转瞬而逝。10年的飞信,现在哪去了?饮料大王娃哈哈,销售不断下滑。 没有一个行业是永远光明的。曾经的银行,躺着赚钱;曾经...

  • 自我的存在

    是香烟 音乐 让你感受到自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