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我们的新家

    今天 ,我和哥哥妈妈去打扫我们的新家。我和哥哥把地上的纸皮捡成一堆,妈妈就扫地,我们分工合作一会儿就把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 。妈妈夸我们都是好孩子。

  • 我的第一次个游考嘉年华

    今天早上,我们吃完早餐。老师发给我一张游考表,每人发了一个帽子 ,帽子形状有 圣诞老人 、小鸡、小鸭等等。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游考嘉年华 的...

  • 美丽的校园

    今天放学我看见了操场上,有许多家长在为游考嘉年华的现场装饰。有漂亮的弯弯的门 ,都是用气球装饰成的 ,五颜六色 好漂亮呀 !

  • 今天的数学课

    今天第二节是数学课 考试 老师拿着试卷走向讲台 同学们都很认真 考试 是我弟弟错了一道题 那就是附加题口 但是他怎么坐都不会做 下课了老师 世界收上来

  • 2018-12-20

    有一节美术课就在下午第二节 到了 下午同学们都兴奋极了 到了第二节 铃声响了 同学们回到座位上 准备好剪刀和手工纸 美术老师来了之后 老师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