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保护中华鲟

    中华鲟来自1.4亿年的恐龙时代,有“水中大熊猫”之称。 一条“爱国”的鱼 从中华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他很爱国。中华鲟是典型的洄游型鱼类,出生在长江,...

  • 合唱的乐趣

    开始加入合唱有一段时间了,满满体会到了合唱的艺术和乐趣。 一开始是为了凑数,临时加入合唱团,唱一首半个月亮爬上来,因为男声太少所以团长找了几个男...

  • 《男人这东西》读书笔记

    《男人这东西》,日本作家渡边淳一著,本次读的中文翻译版,译者为陆求实。 日本作家里比较著名的听过的不多,比如川端康成、村上春树、东野圭吾等是是比...

  • Resize,w 360,h 240
    樱花

    三月樱花迷人眼,游园意满不知倦, 春暖小儿踏青树,早有飞鸟枝头燕。

  • 问贤

    回望龙头题金榜; 忍把浮名浅斟唱。 举杯问贤当朝事, 对酒空饮旧书香。

  • 知味

    一二三四五六七, 朝九晚夜常十一。 情到浓时味可滋, 累藏深处不知疲。

  • 到处看看

    原想白天去看, 等到晚上才看, 好久没到处看, 等有时间再看。

  • 零度可乐

    零度无糖无能量, 一罐可乐可惆怅。 二十三年四时路, 五颜六色七里香。

  • 小姑娘

    头戴美羊羊, 身着佩琪猪。 脚踏七星虫, 安能辨雌雄?

个人介绍
三月桃花,两人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