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暖阳

    这是冬日, 但暖阳不是属于我的, 听说, 要收费, 我付不起, 我只能冻得发抖, 我像那个小女孩, 擦燃一根又一根的火柴。 幸运的是, 我活了下...

  • 嗡嗡响

    世界是在嗡嗡响的, 从早到晚, 没有一丝安宁, 我实在受不了。 我深吸一口气, 跳进水里, 耳朵里没了声音, 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怕我窒息, 露...

    0.2 96 0 1
  • 向往

    我向来不奢求, 因为我不敢奢求, 我会有很多的钱, 我能守护那些, 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向往着, 我能平凡的度过一生, 像海鸥一样, 在大海上自...

  • 现实

    现实是你如北国的初雪, 见不到隆冬的太阳, 和那刺眼的光芒, 你只是属于春天的。 现实是你情我愿, 是你折磨我, 而我愿意受折磨。 现实就是你已...

  • 川南夜雨

    文|飘渺西南 当我无比烦闷的时候,这文章确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写,尤其在闷热的四川盆地。可是在四川,闷热的搭档自然就是雨了。生在川南,对川南...

  • 生活

    对着镜子笑一下吧, 你会觉得自己很傻 傻得了一刻, 傻得了一辈子吗?

  • 赠孤钓翁

    四面江山千万里,八方古道入长安。 少年孤舟三十去,老翁蓑衣一生渔。 雾显横江丝丝雨,水映偏峰处处青。 执竿一代孤傲子,拂去万金红颜书。

  • 说悲

    墙上长满了爬山虎, 朝霞映在了他们身上。 快活吧!这好时光…… 待到秋风尽来,又是一片悲。

  • 若能回首

    若能回首,青丝不减当年。 若能回首,心中波涛依旧。 若能回首,何愁老无伴侣。 若能回首,老酒依旧醇厚。 若能回首,人生总有坦荡。 若能回首,我还...

个人介绍
诗意的人生,一半飘零,一半梦幻。我是飘渺西南,一个专注于诗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