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9.1.15 日记

    1.完成黑苹果虚拟机安装。2.安装xcode。使用起来比较卡顿。

  • 开源计划。

    讲图论的python代码进行开源。写成博客。github开源。作为一个数据结构工具库。

  • 写字台

    页边距全部为0 纸张大小。 点击脚,文档网格。

  • Resize,w 360,h 240
    日记2018.11.13

    1.上午电磁场实验。记得要写实验报告。数据,最后第六个分析也要有。 2.复习电磁场。第二章的麦克斯韦和边界条件。 3.拿快递。 4.

  • 日记2018.11.12

    1.见刘子贤,书可以报销350。拿走了的证书和火车票。 2.复习了电磁场到第二章。 3.和黄老师反映了取平均值不可以的方法。并提交了理由。 4....

  • 日记2018.11.10/11

    1.去北京参加了华北五省。获得一等奖。重点是把老刘的全部东西全部扔掉,按照自己的方法来,进行了改造。 2.见了文哥。文哥做一个搜索引擎的东西。 ...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2018.8.27

    1.上课。建模。 2.洗澡,理发。 3.买了灯。 4.和许瑞说话还行。

  • 2018年8月26号

    1. 整理屋子。 2.买衣服和鞋,with王 3. 物品应该都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