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你会来

    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一个人,没有惊喜,没有感动,没有波澜,有天你会来,会给我惊喜和感动,还有偶尔的波澜,让我感伤感伤。

  • 走吧

    我遇见的每个说喜欢我的人,怎么带来的都是眼泪,连分开了都不带走它。 真羡慕你们,说走就走了,不会回头,不会怀念,不会流泪,不会心酸,更不会念念不忘。

  • 不再打扰

    我还在原地疗伤,而你已经到了我看不见的远方。 你只知道你给了我无尽的疼痛,却不知道那些疼痛你本可以不给我的。 这次就让我傲娇一次吧,你说的话我真...

  • 一半的喜欢

    看到一句话,说适合比喜欢重要,我想到我们,或许我们之间连我们这两个字都是奢侈的吧!别人是适合比喜欢重要,而我和你连喜欢都只有一半。

  • 自责,颓废

    仔细观察,其实身边的人都比你优秀,总想该好好反省自己了,总是很自责,但也努力不起来,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争气呢!好希望自己在将来能有点成就,好好报答...

  • 没有或者的选择

    有没有一个人,你对他来说是没有或者的选择,如果能够遇到这样一个人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那应该就是一种被一个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吧!

  • 再见吧

    我是一个很心血来潮的人,包括跟一个人表白,放下矜持主动联系自己想联系的人,但是想想你跟我说过的话,我即使突然好想你,我都无法再心血来潮,不是我不...

  • 一个人

    我已经持续一种情况很久了,就是有几天特别想找个人依靠,然后过了几天又觉得一个人真好,而最近好像一直持续的是一个人挺好,该遇见的总会遇见,没有人依...

  • 讨厌

    要期末考试了,所有课也都基本上勾完重点了,但为什么还是静不下来看书呢,挺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有着目标,有着自责的心,但就是行动不起来!

个人介绍
揣着糊涂的心面对清晰如雪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