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壶道

    中国人的秉性,就像壶,还是泥的时候可以千锤百炼,可一旦经过熊熊大火的燃烧,就如铁如钢一般坚硬,不会重新变成泥。 ...

  • 父亲

    出门在外,每次给家里打电话,通视频父母亲都是等着你先挂机,尤其是父亲,这根本就不是他的作风,因为我,他已经被改变了

  • 天无绝人之路,凡是遇到的,不管是幸福还是困难挫折,都是人生的财富,都将是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

  • 远见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大学不止学车考驾照,还有读书和社会实践 眼光不要短浅,心胸不要狭隘,胜败无常,不值得因为小事停下脚步,勇往...

  • 感谢父亲给我知音般的理解和支持,能遇到这样好的父亲乃我此生之大幸,我一定不辜负父亲对我的栽培及厚望。

  • 为人之本

    做人要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拿的起,放的下!

  • 前行

    时光匆匆,我们没时间懊悔 前路漫漫,我们唯有努力向前 错过的,就是错误 向前的,才有未来

  • 勇往直前

    无论是做哪种事,只要是会有成就的事,中途都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但千万不能放弃,就算咬牙也要坚持勇往直前。记住,不拼不博,人生白活!

  • 滴水之给

    感觉自己真的好傻,别人随便给一点,我就巴不得用全世界回报。今天终于发现,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会对你那么好,只有亲人才是真的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