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毛毛的坎坷学习路1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勇敢面对生活。童年时候我们生活在贫瘠的土地,不富裕的家庭,这些都是我们不竭的动力源泉,把苦难化作力量。...

  • 我的初中

    初中是美好的,懵懂的爱情,叛逆的性格,和老师斗智斗勇。眨眼间,回想起初中时代还是在八年前。现在,在简书上看到要写自己学生时代发生的事,就想起...

  • 去支教

    说起去凉山的缘由,还得从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一次在学校的学生群里看到学长发的帖子。那时离实习还有一年,我打电话问招募的工作人员,了解了一些情...

  • 行(二)

    初春正是见暖时, 湖边锻炼热情高。 骑车偶遇一老翁, 身好健谈人热情。 推车与农唠家常, 正如走进人民中。 你我开辟新道路, 身乏口渴心亦高!

  • Resize,w 360,h 240

    今天空气好,正午踏車溜。 路上多车马,心中少一球。 行达山脚下,休看众人游。 思起当时事,情丝只往头!

  • Resize,w 360,h 240
    静思(二)

    鲜花美草招人爱,裂枣歪瓜让狗嫌。 看域内新冠见好,思周边暗战仍连。 大国尽显担当任,不复鸦片解放前。 尔亦有博才强识,男儿报复在胸间。 ...

  • 静思

    路上车飞速,天空鸟慢前。 树梢光翘翘,妇女市中闲。 脑放心中爱,心藏万贯钱。 何时来见我,只等你开言!

  • 远望

    北风吹土起,窗上落尘荒。 楼面铺光亮,墙中三分凉。 坐听音八种,心内亦非常。 都说南方好,遥望看四庄。

  • 人间

    杆上舞红旗,路上走行人。 天空黑暗暗,老翁车上骑。 垃圾在空飘,孩儿很好奇? 我欲去骑车,哪有人一起!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来自北方孤独的灵魂,因为爱,让我充满了写作的热情!本人爱好户外,书法,诗词,散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