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夕阳西下,俩胖纸望河亲水赏晚霞

    处暑的凉爽怡心怡情,陶醉在夕阳的无限深浅橘红里,给探花唱一曲《半个月亮爬上来》,咿啦啦~~,爬上来,照在我的姑娘梳妆台,咿啦啦~~,梳妆台。请你...

  • 乞巧

    桃花桃花你快开,探花姑娘送信来。红晕榴籽腕间俏,婵娟千里沁香腮。

  • Resize,w 360,h 240
    腕间俏

    就是喜欢这个手镯。想了半天,原来感觉她像饴糖啊,能吃哒!

  • 心理学学习这条路,没意思了。不过是隔离身边的不爽情绪。还要隔离多久?生命被无质量的浪费十年,不甘心的劲儿也没有了气息,死了一般,双重的死亡气息。

  • Resize,w 360,h 240
    我也和你同岁

    妈,今天中秋。1997年你51岁,十二月四号去世。我今年也51岁了。仔细看了你的面容,觉得你还是年轻,原先一直嫌你老。原谅我不懂事,你生病我也有...

  • 孤独

    大家写同题作文了吗?马上要过中秋了,你会在团圆的日子却格外想到孤独吗?孤独这个词是在你的什么年龄被你体会到的呢?又或者,在写孤独的时候,是不是可...

  • 新人要来

    晨晨天天忙乎乎,厉声要求我们要好好配合。我的神仙日子被干扰,恼的不行。

  • 失望

    对心理学这个圈子失望和沮丧,不想写字。

  • 父亲去富平探老同事

    做错了车,一小时的车程要走2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