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给四年前的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辉煌_鹏程万里_蚂蚁守卫者: 你还好吗?我是四年后的你。如今四年过去了,我的人生经历了很多的改变,我也不再是2018年时的那个天真可爱的你...

    6.0 984 10 23
  • 2023年年末总结——充满乐趣且意义非凡的一年

    时光流逝得很快,不知不觉中,我们就要2023年说再见了。回望这一年,我认为自己有了很大的收获。与过去的自己相比,我现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如果说要...

  • 给五年前的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A_鹏程万里_蚂蚁守卫者: 你好!我是你五年后的自己。虽然我快要中考了,平时学习很忙,但是我仍然抽出时间来写这篇文章,以表示对你努力奋斗的...

  • 2023年6月月末总结——终点与起点

    各位简友们,大家好!时光飞逝,眨眼间,2023年上半年就要过去了。本篇文章,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篇文章,来总结一下我这半年的最后一个月(即6月...

    0.1 63 0 1
  • 中考结束

    2023年6月17日下午,中考正式结束了! 中考从6月15日早晨开始,到6月17日下午结束,持续了两天半。第一天考了语文、物理、历史,第二天考了...

    0.3 62 0 2
  • 蚂蚁(2023年版)

    亲爱的蚂蚁,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尽管在辽阔的大地上, 你显得有多么的渺小。 烈日炎炎时, 成群结队去外出寻觅食物, 哪怕饱经骄阳的曝晒, 你一...

    0.2 54 0 2
  • 我对人生与世界的看法

    各位简友们大家好!之前我的文章里,或多或少地涉及到了关于人生与世界的评论,也就是跟本篇文章有关的内容。而我本篇文章,将会具体详细地阐述我对人生和...

  • 2023年4月月末总结——临近中考的日子

    各位简友们大家好!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四月就已经过去了。回望这一个月,感觉自己有了不少的收获,取得了很大进步。 与2月、3月相比,本月发生了...

    0.4 77 0 2
  • 我的梦想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多次讲过,人,是要有梦想的。拥有了梦想不一定就会成功,但没有梦想的人一定不会成功。因为,人如果没有梦想,就会像行尸走肉一般,对美...

    0.5 79 0 3
个人介绍
2018年时,我注册简书几个月后,我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去年,我也发过一篇自我介绍。由于最初的自我介绍是只写在个人简介中的,那个简介一修改,原来的版本就丢失了。不过,过去的自我介绍已经是过去了,我还是要向前看,不要太在意过去。

同去年相比,我认为今年的自己应该会有很大的变化。而且,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的写作水平应该也有所提高了,所以,我要在这里再向大家进行一次自我介绍。

下面请允许我开始我的自我介绍:

各位简友们,大家好!我是辉煌_鹏程万里_蚂蚁守卫者。现在,我是一名初三学生。由于当下学习任务繁重,只能在周末进行写作。不过,这并不会打击我对写作的热爱,只会让我更加珍惜可以用来写作的时间,以创造出更好的文学作品。
近日,我在备战中考。每天上课时我都全神贯注地听课,生怕错过老师讲的每一句话。下课时,我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以外,还会进行自主复习,为自己查漏补缺。
与此同时,我还经常与同学们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当同学遇到难题的时候,我都会耐心地帮助他;如果我遇到自己不懂的地方,也会虚心向同学们求教,实现共同进步。
我一直说,曾经的我十分内向,不喜欢与别人说话。而2021年11月时,我开始改变自己的性格,主动与其他同学建立联系。但是,我觉得九年级才是我真正意义上的转变。在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朋友,得到的快乐越来越多。
我的爱好是阅读。我的课余时间,除了和朋友们一起度过以外,还会读一些我自认为有所帮助的书。遨游在书籍的海洋里,我很享受。迄今为止,我已经读了大约几百本书了。当然,这还只是在周末和寒暑假读。
写作也是我的爱好。曾经,我经常在简书进行写作,并与其他简友们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现在初三学习忙,但我还是坚持在周末时写作。我的写作不局限于网络平台,有时我也会写在纸上。那些写在纸上的文章和诗歌,都被我放在一个柜子里保存起来,当我无聊的时候,便拿出来看一看。
当然,我也喜欢听音乐。我比较倾向于那些旋律激昂、心情愉快的歌曲。听的次数多了,我便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像自己就在开演唱会一样。
最后说一下,我的近期安排吧。在未来的三年左右的时间,我可能会以现实中的学习为主,一直到高考结束。因此,我的最近这段时间,可能就是三年之内上简书的最后几天了。至于高考结束后的事,到那时候再说,毕竟现在我就没有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导致给自己指定是了不切客观实际的目标。
最后,祝各位简友们,上班的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上学的学习进步,成绩优异。愿这个世界不再受到污染,越来越美好!谢谢大家!
202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