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纪念伟人诞辰 125周年

    巨人屹立在东方, 国泰九州天地康。 帝国劣强踩脚下, 中华从此把头昂。

  • 书写人生

    书写人生如使命 上天让我不要停 善恶美丑全涵盖 喜怒甘苦有共鸣 吃亏或许是种福 便宜占尽枉聪明 做人做事只唯利 失去亲情或友情

  • 妈妈的手

    小时候妈妈拉着我的手 怕我走远怕我走丢 怕我还会栽了跟头 妈妈的眼神没离我左右 寒来暑往从春到秋 妈妈的牵挂从未停留 多少呵护多少关爱 妈妈的手...

  • 忆城西摆上暮渡

    懊蔼船舷棹,离离月下人。 菊香含露水,柳暗蕴烟云。 野鹭沿河窜,凉蝉隐岸吟。 城南携渡夜,此忆与谁陈?

  • 途经长沙游橘子洲

    岳麓山峦雨雾开,湘江两岸带轻霾。 群船竞进穿南北,众鸟争鸣跃去来。 碧水横波接广宇,激流耸翠掩楼台。 洲头巨塑前留影,览景吟诗展壮怀。

  • 忆登凤凰山

    绿树浓荫晓雾轻,涪翁故里起新城。 旌阳老渡浮晨韵,摆上清波泛桨声。 骋望城南一塔影,寻观邑北五杰铭。 诗乡自古多才俊,向曙扬帆又远征。

  • 晨起漫步写照

    曙光照湖滨,残花向阳红。 苍翠润肺腑,轻雾漫林中。 昨夜蛩鸣窗,今晨鸟栖松。 枯籽随叶落,衰草摇荒丛。 登上山坡望,方知水库东。 行人步履匆,车...

  • 游湖暮归

    游船蹙浪驶行疾,啮岸参差涨迹遗。 水月浮光烟雾杳,三潭掩映瑞霞低。 连绵岛屿松篁茂,列峙山峦草莞萋。 日暮归来湖澹漾,欢歌断续客耽迷。 注:万绿...

  • 漫步万绿湖边

    一 呼朋唤友水云间,踽步湖滨细浪喧。 郁霭环舟一卷画,沧波倒影九叠天。 幽鸣鸟语穿林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