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三月中

    此刻的风有一丝寒意, 路边小草在风的吹动下, 俏皮的露出一抹绿; 北方的三月, 渐渐地有一丢春意; 枯草与枯枝, 在黑夜的抚摸下, 挺起了坚强的...

  • 洗污

    忽闻雷声震耳聋, 飞土扬起卷尘灵; 大雨如期倾盆落, 洗去凡污化风行。

  • 几处农家露灯光, 犬吠虫鸣喜自量; 数千年来归隐士, 此时此景挂心上。

  • 寻初

    黑夜中醒来 只因梦中有你有海 然而都不在 或许窗外之物的无奈 撕心累肺 寻你寻不来 深手不见五指 向前摸着走着 一笑如初继续前行着 既然感觉到你...

  • 独舟悠悠湖中亭, 梵音冉冉身后山; 微风抚面时绕耳, 不知不觉一经念。

  • 跨野

    卧坐乡野清风处, 回望田间芳土路; 随性感生人之颠, 笑看世事度流年。

  • 恋语

    黑夜的微风, 吹扶我的身体, 此时的南方, 深夜未睡的你! 五月的太阳, 照射我的身体, 微燥的心里, 同处五月的你, 路边花草也在歌颂你的情意...

  • Resize,w 360,h 240
    随行记

    风抚水波金光闪, 碧柳厦宇视独舟; 万物生灵气自简, 东风渠边享清闲。

  • 也罢

    踏遍千山万水,立于繁华人世; 也曾狂傲百世,今生却为笑谈。

个人介绍
度乃量也,术道乃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