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20-05-09

    原拥有一世芳华, 觅人间暖意, 碎了的回忆, 过去已然过去。 愿浮躁远离你, 欲踏马而来, 盛风归去?

  • 无念 积释

    一个人走在这久违之地 一个人享受着点滴愁意 一个人看故里生生息息 或许 无念 或许 积释 在它乡不仅是匆忙 也有对她的牵肠 没有高山没有大海 一...

  • 忆志行

    晨初 耳闻万物细语 扶窗远望 我想起昨日之言 在远方深思故乡 在故乡却向往远方 雨深深迷恋这片土地 贪婪的待了一星期 如朦胧小儿 不定时哭泣 写...

  • 也罢

    踏遍千山万水,立于繁华人世; 也曾狂傲百世,今生却为笑谈。

  • 寻初

    黑夜中醒来 只因梦中有你有海 然而都不在 或许窗外之物的无奈 撕心累肺 寻你寻不来 深手不见五指 向前摸着走着 一笑如初继续前行着 既然感觉到你...

  • 闲趣

    静候微风伴美景, 深闻香野意千重: 水纹如幻碧波漾, 雅适归心自在生。

  • 淡重

    夜深了无情,净意身自轻; 心中思如海,散尽还复来。

  • 释空

    夜半孤城烟火情, 霓虹喧嚣尽人行; 酒色迷途不知返, 醉声梦死在其中。

  • 洗污

    忽闻雷声震耳聋, 飞土扬起卷尘灵; 大雨如期倾盆落, 洗去凡污化风行。

个人介绍
度乃量也,术道乃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