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失眠

    又失眠了,宿舍有个长得很丑的女人,人品不好就算了,睡觉还打呼噜震天响,还放屁,各种,简直绝了,吵死个人。 和男票聊了他不喜欢的话题,不欢而散,我...

  • 偏执狂

    你的疼痛在他眼里无所谓甚至是个笑话的时候,差不多该离开了。

  • Resize,w 360,h 240
    恶心

    去党校培训了几天回到宿舍,一打开门被一股浓烈的尿骚味差点熏晕,宿舍有个八婆,我不在的时候在宿舍尿尿,我的天,这是什么人间精品[doge]令人作呕...

  • Resize,w 360,h 240
    光年之外

    和心爱的人在宇宙中,漂完一生,就只有两个人,一起过完漫长岁月,很浪漫不是吗?未来就在光年之外。

  • 自纠?自救!

    人们擅长在犯了错误,或者处于不利的情况下时,将这些归咎于命运,造化以及他人等等,反观自己是否有不妥之处的人太少了,所以说,自纠很重要。

  • 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宋代:辛弃疾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 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可怜白发生!

  • 空间

    我越来越发现每天都粘着对方,不利于两个人的独立思考和成长,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彼此之间给对方一些空间和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最好了。

  • 圣者

    为什么对我这么苛刻,要求我包容一切,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有着普通的梦想,只想普通的平淡的生活,我,不是圣人。

  • 双标

    讨厌喝了酒就胡言乱语的人,对自己的错不以为然,死抓住别人的小过失,上纲上线。双标,令人心累。严格他人,宽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