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Resize,w 360,h 240
    假如你需要人来陪

    假如你需要人来陪 假如你需要人来陪 一定抛开世俗的无所谓 揣一颗善良的心灵美 远离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与你相爱的人迈开双腿 走过脚下的山山水水 感...

  • 壬寅立春出行

    壬寅立春出行 谢永红/江西共青 久雨出初阳,青林漫沁香。 湖中新水绿,垄上小花黄。 垂柳和风细,依人暖日长。 春回惊鸟语,目见蝶奔忙。

  • 自嘲

    自嘲 谢永红/江西共青 人生感触多,俗冗自消磨。 世事浑如梦,年光恍若梭。 怡颜争岁月,壮志吐山河。 美好开仙境,挥毫写赞歌。

  • Resize,w 360,h 240
    农民工

    农民工 谢永红/江西共青 未见晓窗红,鸡鸣曙鼓中。 扶肩穿月下,攘袖过桥东。 尽日艰辛在,无声感慨同。 只缘藏大爱,苦乐总雄雄。

  • 交代

    交代 谢永红/江西共青 父母欠我一个交代 在那个朝不保夕的年代 一家人举家在外 还带着几个小孩 时间欠我一个交代 人生路上还没有精彩 一事无成百...

  • 中秋有贺(新韵)

    中秋有贺(新韵) 谢永红/江西共青 每念中秋日,瓷婚应有年。 娇妻常左右,俊子已团圆。 和睦兴庭贵,清茶素饭甜。 良辰斟美酒,喜庆贺开颜。 注:...

  • 人生路上

    人生路上 谢永红/江西共青 人生路上 风也吹打 雨也淋灌 飘摇的小船 没有停泊的港湾 说是终点 却又是 起点的开端 旭日的早晨 拉起桅杆 依然行...

  • 中秋

    中秋 谢永红/江西共青 关于中秋 中秋是家人团聚的日子 是围坐檐下 一起吃月饼赏月的日子 可现实生活中并不如愿 一家人很难聚在一起 只能通过电话...

  •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谢永红/江西共青 春风 吹绿了小草 大树 山冈 吹绿了天涯 夏雨 滋润了禾苗 像调皮的小孩 跳动的音符 秋霜 染红了枫叶染白了大地 丰...

个人介绍
谢永红,男,笔名:永红诗笺,78年生,四川广安人。现居江西九江共青城市,系中国人寿共青支公司客户经理、九江联盛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分公司防损主管、九江诗词学会理事、省市诗词学会会员、华夏诗词论坛、香港诗词论坛南方诗词版块首席版主、共青城市诗书画协会创办人,已出刊四期《富华山》诗词,江西省共青赣鄱文学社社长《赣鄱诗词》主编。长期为诗友、文友优惠出版诗歌、小说、散文等文学刊物,诚交天下诗友、文友QQ1072064467@qq.com,微信1527017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