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个人介绍

🌙月亮的黃戰士
🌻身心灵工作者
🌱素食者

2012年| 成为全职塔罗师,协助不同的客人解决烦恼和找寻自我,开始心灵职业生涯;
2014年| 灵性觉醒,学习身心灵成长、自我疗愈,进修卡巴拉塔罗;
2015年| 跟随我的灵性启蒙老师Christie 开始身心灵服务与学习,疗愈和转化客人与父母关系,清理家族的旧有模式(意识、信念机制、业力等等);
2017年| 转折点,学习全新的系统(自然时间系统)马雅13月亮历,接受安第斯山脉古老传承·Munay Ki·点化,重新与大自然连接,学习源头智慧,承接更高存有和源头能量开启全新的疗愈和继续自我成长的旅途。
2019年| 马雅13月亮历(宇宙红月师资班),跟随Rafeeka老师进修塔罗秘仪。

♒︎CANCAN的独白♒︎

在自我成长的路上,很开心能分享和传递我的经验与体悟予有缘的人。我最大的感受是【知行合一】,让真理成为真实的生活🔆 经历了许多我终于明白,不管是黑暗还是光明都有其自身发展的轨道,每一位生命遵引更高秩序的编码,选择不同的方式去体验和绽放。 这个世间,这个广阔的空间,远比我们想象的无限大,只要你愿意敞开自己的思维和内心,你会洞见无限的可能性,去探索吧!

💗从心覺醒,从心生活!
💫奇迹,就发生在日常的潜移默化中!


🔅联系方式微信: Tian-S
有兴趣想了解更多身心灵成长的讯息,想预约咨询,call me 💟请注明来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