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爱泡澡的人是否比爱淋浴的人更容易成功?

    作者:李源教练,本文4200字,阅读8分钟 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心理学实验,叫棉花糖实验,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它。 据称,那个实验表明,一个人在儿童时期...

    0.2 1076 0 2 1
  • Resize,w 360,h 240
    一朝社恐,终身社恐,那又怎样?

    本文3700字,阅读7分钟 作者:李源。发表于我的个人公众号“趣活家” 这篇文章的第一稿,本来是为《自定义人生》这本书准备的,因为自己是一个社恐...

  • Resize,w 360,h 240
    面对人生危机的5个自我提问

    4300字,阅读8分钟 首次发表于“奴隶社会”公众号 作者:李源 山中短假遭遇疫情 语霖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今年春节,她和先生带着孩子们回大山里和...

  • Resize,w 360,h 240
    爱好如何变现?90后畅销书插画师:我曾在戈壁滩做工程测绘……

    作者:李源 (首发于让职场更有意思,让生活更有意义的 “有意思教练”公众号)3700字,阅读8分钟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银河了? 在远离城市光害的地...

  • Resize,w 360,h 240
    在逆境中选择积极信念,来自半个世纪前的5个启示

    读《活出生命的意义》有感,发表于个人公众号“趣活家” (3800字,阅读8分钟) 在新冠疫情笼罩的2月份,有一句特别文艺的话火了:“奥斯维辛之后...

  • Resize,w 360,h 240
    你不是没有方向,你只是被这个问题吓呆了

    (本文于2019年10月原创首发于“ICF北京分会”公众号)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文只有1800字,阅读时间四分钟。 在我的教...

  • 遇上跟你个性相冲的人,要么忍要么滚?

    本文的最终版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奴隶社会”,并转载于我的个人公众号“趣活家”,这里是最初的版本,如果对比,你会看见很多不同,那是奴隶社会小编跟我不...

  • 我太难了,哪有心思鼓励你

    (本文首次发表于“有意思教练”公众号,并收录于我的个人公众号“趣活家”) 4月的时候,我发表过一篇文章谈如何在日常如何练习“感恩与欣赏”,后来我...

  • Resize,w 360,h 240
    跟爱画画的女生聊天

    (本文首次发表于“有意思教练”公众号,并收录于我的个人公众号“趣活家”) 这幅花是女生中秋节前刚刚画的,这么有才的女生不是别人,是我妈妈。 作为...

个人介绍
职场与个人发展困惑,关系困惑,咨询请加微信r_liyuan,标注“教练”

个人成长书籍《自定义人生,做自己的教练,过不将就的一生》共同作者。
ICF国际教练联盟专业级认证教练PCC,Toastmasters国际演讲俱乐部会员,正念静观与瑜伽习练者。500强外企副总监,清华MBA,俩娃爹。

如果你的目标是,活的更自由,更健康,减少焦虑和纠结,那我也许可以帮到你。

教练是一种谈话过程(“话疗”),教练帮助对方进行深度自我探索和发现新的视角,解除困惑、寻找改变和前进的动力、解锁潜能、找到方案与行动计划。一次谈话也许不会发生奇迹,但是有可能为你开一扇窗。

相信你是自己生命的力量源泉,相信你会找到自己最好的答案,只是你被日常的繁琐困住简洁,只是被大脑的思维困住心灵,被未来的不确定困住当下的坚定,我只负责通过发问去帮你探寻,去拨开迷雾,去寻找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只要你有一颗愿意前进和改变的心,多小的一个意识的改变都有可能帮你带着信心踏上你内心想要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