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忙了一年……

    忙了一年, 终于闲下来了, 我终于可以坐在窗前, 懒懒的休闲, 喝着茶, 随便看看窗外的阳光, 树枝, 落叶, 以及嬉戏的小鸟。 忙了一年, 终...

  • 企业组织的六重属性

    【企业组织的六重属性】 作为一个盈利性组织,不赚钱是企业最大的罪恶; 作为一个责任性组织,不能用适当的方式赚钱,是企业最大的罪恶; 作为一个发展...

  • 泰安行

    《泰安行》 陈升 前朝方离去, 今日复又还。 此生恋何处, 天地一泰安。 (2018年12月14日于泰安)

  • 今夜

    《今夜》 陈升 今夜, 是雾霾散去, 空气清新的, 凛冽; 今夜, 是愉悦的心情, 挂上天角的, 下弦之月; 今夜, 是轻快的脚步, 一个人走过...

  • 【创造性转化】

    所有战略意图的实现,都需要条件支撑。没有条件支撑的战略构想是空想,条件即现实性。但是,条件既有已经存在的,也有需要经过努力和争取创造出来的,创造...

  • 打破僵局

    【打破僵局】打破战略僵局,破解发展瓶颈,需要在更高战略维度上,引入第三方力量!(战略专家-陈升)

  • 泰山吟

    【泰山吟】 陈升 泰山脚下闻鸡鸣, 泰山极顶见日升。 高高山顶深深海, 高深不二是知行。 (2018年12月4日于泰安)

  • 【洛阳行】

    【洛阳行】 陈升 早闻帝都洛阳名, 踏遍青山恨未逢。 今朝龙门作访客, 石窟石像鬼神惊。 鬼斧神工为谁塑, 心中有佛佛有情。 西山走遍到东山, ...

  • 《游黄浦江》

    《游黄浦江》 陈升 黄浦江畔忆旧游, 几度风雨几度秋。 逝者斯夫如江水, 叫人如何不白头。 (2018年12月1日于上海黄浦江畔)

个人介绍
一个特立独行的战略研究者,一个享受战略孤独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