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宣传部牛子

    各位亲朋、我的父母、媳妇: 经研究,我在宣传部任职马上期满一年,身体状态良好,精神饱满,为了进一步发扬我国建党百年红色精神,请给我发红包。 谢谢!

  • 来菏泽了

  • 爽爽爽!我回家了!代表公用瑞马综合部发来贺电!给力!卡汀车开冲!

  • 无题 乱写

    好不容易抽点空闲可以写写东西,不知不觉毕业加上班已经三个多月了,真他妈日月如梭,毕业后毫无缓冲直接进入上班的快节奏,说实话一开始我是很不适应的,...

  • 久病成医

    或许每个年轻人到了二十几岁的年纪,都会觉得自己有病,或是迫于压力,或是迫于金钱,又或者无病呻吟,也来凑凑热闹。 前几天刚到2018年,不知不...

  • 杂记

    最近烦心事扎堆,又碰巧是最穷的月底时期,所以心烦得很,忙完一天的课业之后躺在床上,两眼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模糊,手机清脆的提示音也无法击退我的倦意...

个人介绍
一个有梦想的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