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日更

    一件事情想要取得成功,除了需要努力之外,更应该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策略。不然徒做无用功。

  • 日更

    上午听了大师课,在谈到如何准确表达歌曲情感的时候。老师的意见是在演唱过程中只有旋律是表达歌曲情感的唯一载体。演唱者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运用好自己的...

  • 日更

    当下能做的事情要尽快干,不要拖沓。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机会干了。这是我今天晚上切实的感受。晚上准备写论文,从八点拖到十点。刚有点思路,划了论...

  • 修改

    昨天在中国传统文化课上,谈到价值观的问题,老师说的几句话给我很大的启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志为气之帅。与大家共勉。

  • 日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志为气之帅。与大家共勉

  • 日更

    今天英语课上讨论了"Less is more "这个话题,有些感想。因为纯粹,所以珍贵。人类自身的欲望会让我们想要拥有一切,让我们想要的越来越多...

  • 日更

    人生总是这么扑朔迷离,今天日更又开始了。又可以跟大家袒露心扉了,真好。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很充实。明天会更好。

  • 日更

    听说今天是最后一天日更了,有点遗憾。感谢老师给了我表达自己的机会。也了解了同学们。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 日更

    今天也挺好的,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