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战守关

    玉门人前执长戟鹤立, 众胆成舟心丝不褪色。 千军披马稳连挂一片, 呼呵吐纳气万担以悬。 胡马侵渡惦中原河山, 漫地血将射西北苍狼。

  • 夜书

    听, 漫夜如哭, 声声泣下。 夏渐渐远寒, 月寻孤影单潜, 续思暗淡离愁。 劳冥独想者, 就水冲茶叶泡烂开来, 便尝以苦涩交织。

  • 夜秋茶

    听,夜如声声泣下, 秋渐渐入寒。 寻月孤影单潜, 续思暗淡离愁。 就冲一壶茶泡烂开来, 便尝以苦涩交织。

  • Resize,w 360,h 240
    十款让男人魂牵梦绕的跑车

    1 大众gti 2 丰田86 3 宝马z4 4 奥迪R8 5 玛莎拉蒂·总裁 6 迈凯伦600lt 7 兰博基尼Aventador 8 科尼塞克...

    3.5 710 2 11
  • 忠·城

    城在南里,已封。 雪纷纷落下, 七尺楚戈红帐, 竖立于城头池台。 横眉目凉, 冰锋血刃, 剑指红拔。 一将末死尽忠国难家守, 虽望此北看孤意伐心...

  • 昨日繁华旦场, 今夜你同我醉。 莫消去红尘恋几时, 倒一碗滚烫辣酒解欢。 酒不醉人不醒, 醉则生醒则死。 醒时三分迷离, 醉时六分清醒。 且莫要...

  • 红墙

    孤寥寥殇, 漫花郎郎。 天嫱负, 纵而归置消遣。 看盛装浓抹, 品茶气, 赏灯花, 日象百媚, 连芳裙裙。 夺霞目, 阅众人, 攘离少者, 单酒...

个人介绍
原创小说作者,作品在文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