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没有父亲的新年

    不敢跟任何人说,不然发在任何社交平台,第一个没有父亲的新年,我真的好想您。

  • 躺在地上那一刻,我心也死了。

    不明白,生活怎就活成了这个样子,无数次争吵,无数次争吵,来这个世界到底是为了什么?

  • 父亲的一生

    小的时候很好奇一件事,为什么别人的父亲都叫爸爸,而我的爸爸我却称呼为十叔。后来长大一点才知道,原来是父亲排行第十,我的姐姐跟堂哥堂姐们称呼...

  • 泪流满面

    想流着泪,给你打电话,最终还是忍住了。

  • 又是一夜未眠

    其实真的是我想多了, 为什么就不能我怎么开心怎么来, 不想再妥协了, 不想再委屈了, 不想过这种担心受怕的日子了, 一切都是报应吧, 看着两个孩...

  • 四年了

    一个人丧失了倾述,表达的能力, 还要靠什么信念活着。 不知道还要重复多少遍这种日子, 一遍又一遍点自我拷问,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让世界如此待我。

  • 祝自己新年快乐

    对,快乐。 了我一点也不快乐。 没日没夜的奶娃。 没日没夜的挨饿减肥。 看着外面的喧闹的跨年, 看着满满朋友圈的仪式感, 我哭了, 想跟自己说声...

  • 回家

    弟弟满月了。 我觉得梦还没醒,明天是在月子中心最后一天了。是的,我不想回家。今天换了两个尿不湿,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我不知道回家等待我的是什么!...

  • 成年人的伤

    只有深夜的时候,才能默默的去原谅那些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