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江南烟雨梦 雨中伞下情

    汩汩流水,碧江沉烟,淋淋细雨,低柔而温婉的曲调,红袖飘香,素衣秀发漫散的温柔,还有那油纸伞下的款款柔情,每一幕触动心弦的画面都似记忆过往的深情流...

  • 倾听

    我们安静的倾听者对方 眼睛却都在不停的东张西望

  • 雨夜

    风来时雨还没到 夜来了灯还未亮 我起身靠着窗 看见她顶着一张旧报纸 穿过悠长悠长的巷

  • 云与天

    你往北,我向南 你居西,我逐东 我站在门外,你依靠窗前 你凝视着云朵,我仰望着蓝天

  • 残词慢

    曲径幽悠默,溪边青草痕。 聆听秋雨落,拈花非故人!

  • 无题

    月自栊扉照伊人,梧桐凋残夜无痕。 古道长亭霜林醉,离合悠期婳伤魂。 璧斜天涯孤雁鸣,花瘦潇湘遮眼尘。 觞觥孑影笙箫断,香烬麝邈泪盈樽。

  • 浅观浮生

    楼台把酒月瞑中,今夕花荫又落红。 夜阑倚窗听风雨,山外寒烟迷墨瞳。 流溪弱柳画堂东,芳草葱蒨薰香浓。 浅观凡尘浮华梦,一场忧乐一场空。

  • 清仕吟

    青山清水青竹韵,梅谢梅开梅香寒。 深谷幽兰绝尘迹,霜雪倾落松未眠。 桥边红药今依在,不屈群芳更旧颜。 岂为玉叶玲珑艳?宁作琼花见人间。

个人介绍
以文为伴
为文痴缠
微信公众号:咚个冬「ID:BitBoy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