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今日作业

    语文讲了试卷考了试,老师还在黑板上写了重点,让我们抄下来了。数学讲了试卷,做了黑板上的题。

  • 今日学习内容

    语文讲了试卷,发了试卷,语文我写的句子不是很充分,在写看图写话我一定要写充分。还考了试,数学讲了试卷,还学了时钟找规律,还上课围棋课。

  • 今日学习内容

    语文讲了试卷,还考了试,我感觉我自己口了不怎么好,数学发了一张试卷,讲了试卷,下午还考了试,由于我马虎错了我多不应该错的题,下次我会努力的

  • 今天学习内容

    今天语文讲了试卷,语文考了试,我感觉自己做的不是很好,我会努力的,数学讲了试卷,还考了试。还上了围棋了,围棋老师给我们讲了公

  • 今日学习内容

    今天语文复习了小公鸡和小鸭子还有树和喜鹊,数学讲了作业老师给我们发了试卷让我们在学校里面写,美术画了小动物们在公园里面唱歌。

  • 今日学习内容

    语文复习了文具的家,讲了试卷,数学收了试卷,判了了算题卡,美术画熊在海滩上做汉堡。

  • 今日学习内容

    今天上午学校举行了庆六一节目,我们都坐在大操场上看节目,我们班的节目是垃圾桶家族,同学们都表演的好棒,我也想参加表演,下次我让妈妈给我报上名,老...

  • 今日学习内容

    语文学习了小壁虎借尾巴,里面的生字,记了笔记。数学判了一课一练上的题,美术画了水果,

  • 今日学习内容

    语文学习语文园地八里面的我的发现,语文还讲了试卷,还发了试卷,数学讲课试卷,还上围棋和体育,今天我们还发了红领巾,我们成为了一明少先队员,我好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