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对自己说的话——坚持

    开始坚持是理想,仍在坚持是拼搏,坚持到最后是责任。

    1.9 144 1 6 1
  • 2019-11-18

    你问:“天上的星星有几颗?” 我说:“应该有好多好多颗吧!” 你又问:“这些星星我都能摘下来吗?” 我说:“不,你只能得到你最想要的那颗。”

    0.2 52 0 2
  • 2019-11-13

    不要随意揣测别人的想法,你又不是别人。 不要随意挂别人的电话。 自己管不了的事情,千万别给别人添乱。

  • 2019-11-13

    不要用一句话,一个片段就否定一个人。请自己保持客观的判断力。

    0.1 89 0 1
  • 对自己说的话

    遇到自己伤心的时候,大胆甩臂,保持嘴角向上的样子,向前走,别回头,心中一直默念加油!祝快乐每一天!

  • 对自己说的话—学习

    不要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学习。 首先,情绪不好,先调整情绪。可以先找个地方发泄或者冷静一下,反正不要憋着自己。(可以跑步、散步、出去坐一会儿、……)...

  • 对自己说的话

    胆小、懦弱、自私、狭隘、蔑视、轻视、贪婪、攀比、虚伪、谎言、享乐、暴虐、畏惧、嫉妒、金钱权利致上……请问看到这些词会想到什么?或者是见到这样的人...

  • 对自己说的话——无聊

    在自己无聊的时候,就多看看书,多看看电影,多出去走走,反正就多给自己找点事干,不要一没事儿就胡乱想。比心❤️

    0.1 44 0 1
  • 对自己说的话——责任

    在大的方面上的责任,有多大的能力就干多大的事,没有能力就别说好,要正确衡量自己的能力。用俗话说就是“没有金钢钻,就不要拦瓷器活。”因为你...

个人介绍
时间很短,路很长。(平常₍ᐢ •⌄• 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