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第一阶段

    作者:碧繠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347849/answer/52790122 来源:知乎 著...

  • 2018-08-06

    胜利不是在于对手多犯错,而是在于自己少犯错。

  • 2018-04-10

    抱怨不会改变任何局面,也不会让我们得到更多机会,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在坚持和耐心中,做更好的自己。

  • 2018-04-09

    这个时代,再也不是凭着胆大就能发财的了,有勇寡谋的红利期早就不复存在了,这个时代,需要的是完整的知识体系支撑;需要养得根深,才能枝繁叶茂;需要的...

  • 2018-04-08

    做错了一次,如果顺带伤害了大家的信任,那获取原谅是很容易的事,但是再次获得信任则比登天还难。

  • 2018-04-07

    “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也许当你选择善良的时候,并没有想过日后的回报,但是,世界的回报却是无处不在的,不在此时,就在彼时。

  • 2018-04-06

    受苦比解决问题来得容易,承受不幸比享受幸福来得简单。

  • 2018-04-05

    如果你各个方面与其他大多数人,差不多都一样,也没有什么显著特征,那有好事,为什么轮得上你?如果想要和别人不一样,在所有的因素中,必须把自己能掌控...

  • 2018-04-04

    一个人的胜出,不是单靠自己有多努力和厉害,还要看有多少人希望你赢,你能凝聚多少人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