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2018-01-18

    呵呵,心机婊,在我这找成就感,会不会错了…you think who you are…你觉得你能跟我玩诛心?

  • 2018-01-18

    喜欢在你身上,通过压迫你找到成就感的,还是要离远点。不会有好结果的。

  • 2018-01-18

    待到重阳9月9,我花开时百花败

  • 2018-01-18

    在交往中有的人总喜欢摧毁你的所有信心,让你无限卑微,最后为所欲为,但我那么高傲,却不是谁能摧毁的

  • 2018-01-05

    4年了,我陪了你4年,也陪不了你4年,你有了家,我有了事业和目标。是要别过了。

  • 2017-12-11

    总有很多人想要控制你,这点我明白,但不是我天生桀骜不驯,是那些想控制你的人够资格吗,是抽取还是互补互促,这点最好想明白再决定,人与人之间分四种关...

  • 2017-12-11

    最怕起床时和睡觉前,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如此煎熬

  • 2017-12-10

    创业这条路,最痛苦的并不是迷茫,看不到前路,或者失败,或者不足,而是你要放弃你以前相信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变得过于客观,放弃所有的情感,如一台巨...

  • 2017-12-05

    你最可悲的不应该是悲伤没人倾听,而是连快乐也没人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