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感谢

    感谢曾经同一个病房里不知名的好心人,谢谢您们的帮助!道一万声感谢抵不过一句铭记在心,不善言辞的我,还是想记下来......

  • 随笔

    夜晚的霓虹灯五彩缤纷, 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都市的繁华喧嚣, 来来往往的人群, 嬉笑追逐打闹的年轻人, 等车候车的挤挤人流...... 感觉每个...

  • 晨曦

    翠芽抬头随风起,飞鸟扬翅鸣脆笛。 万物起舞应相邀,不负光阴不负曦。

  • Resize,w 360,h 240
    手绘1

    再放五张手绘,以前画的,O(∩_∩)O

  • 读后感2

    星期六——晴 “人越来越孤独,需要一个让你说话的地方。你自己被流放到孤岛了,至少需要个猴子。” 这是刚看了篇杂志,讲述的是一群玩狼人杀游戏的一群...

  • 读后感(1)

    周末阴雨绵绵,端上一杯茶,闲下心来阅读了两本书,一本《保姆日记》、一本《不动声色的成长》。 《保姆日记》是以一个在北京当保姆的身份角度所写,诠释...

  • 咏桫椤

    树冠如伞叶如厥,茎直高立屹天云。 历经沧桑终不倒,堪比恐龙今尚存。

  • 王不留行

    常山禹余粮,木贼使君子。 罗布麻三七,刀豆刺五加。 太子参百部,绞股蓝景天。

  • 春日

    东风回春暖,青山绿水岸。 春风拂细柳,江水巡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