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最详细的乌镇旅游攻略

    辞去西塘迎乌镇, 同是烟雨柳成荫。 泼墨挥笔一气成, 春水碧波胜乾坤。 续着上篇西塘古镇之游。 乌镇之旅整体流程: 23日中午到达宾馆,跟娜娜姐...

  • Resize,w 360,h 240
    最详细的江南古镇独行攻略---西塘古镇游记

    滴滴雨落敲伞棚, 行者脚快带尘风。 览尽西塘小桥水, 一岸遍布大红灯。 --------------------张妮玛 烟花三月下江南,三月,...

  • Resize,w 360,h 240
    失业和小假期最搭配

    2017年2月28日 我又失业了,是不是一个应该令人悲伤的消息。 我在北京失业了,感觉似乎好受了一点。 一说到人生似乎最容易想到的就是工作和生活...

  • 于荷寄友

    浓夏稀淡水,碧叶浅红妆。 风动波天涌,雨润美人厢。 假尔莲子许,幽度几帘肠。 愿君知余意,莫忘彼同窗。

  • 雨起琴音夜

    风动琴响一线天, 雨起人立两头难。 落落云雾四周里, 滴滴凝成碧珠寒。

  • 雁过江伤

    真到伤处泪无出, 面对绝境心自如。 他年鸿雁谁与寄, 大江横过念娇奴。

  • 送友长亭

    黄叶纷飞点亭檐, 故人远行夜无眠。 临行折柳藏身后。 笑语挥手走上前。 --------------祝兄弟江西之行一路顺风。

个人介绍
屌丝程序猿一枚,喜欢吃喝玩乐,喜欢胡撩八侃,关注我,每天带给你开心快乐和小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