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20
    使用Atom+Markdown写论文

    最近比较喜欢用Markdown打字,于是上网搜了下能不能用Markdown写论文,发现居然还真的可以,于是按教程配置了Atom,为什么用Atom,那当然是因为Atom帅啊,为...

  • 吓得我也学了一下py,还写了爬虫,看了一下panads,numpy,matplotlib:joy:
    但是好像没用

  • 学会Python之后,感觉PS真的不行!Python修图拉开PS几条街!
    用Python做了个能识别图片清晰度的程序,马赛克?看不到了!
    如何用Python来识别最简单的验证码?然后在识别12306的验证码?
    国内顶尖白帽子用Python打造渗透工具集,当时花上万购买都被拒!
    完美Python入门基础知识点总结,看完你的Python就完全入门了!

    看到这些就想吐了那些都是坑小白的

  • 120
    和面试官聊 React

    你了解React吗 了解,React是facebook搞出来的一个轻量级的组件库,用于解决前端视图层的一些问题,就是MVC中V层的问题,它内部的Instagram网站就是用R...

  • 120
    Webstorm 超实用教程

    Webstorm 这篇文章的阅读量已经超过 10 万了。对于前端开发,Vscode 基本成为默认开发工具,Webstorm 在慢慢退出历史舞台。如果你还没有接触过 Vscod...

  • 120
    浅析JS模块规范:AMD,CMD,CommonJS

    随着JS模块化编程的发展,处理模块之间的依赖关系成为了维护的关键。 AMD,CMD,CommonJS是目前最常用的三种模块化书写规范。 CommonJS CommonJS规范...

  • day32-Linux基础1

    1. linux系统介绍 发展史unix:是一款操作系统,收费的,有钱人用的东西mnix:unix的简化版,也收费,还可以接受linux内核,windows操作系统内核 n...

  • 命令的使用(菜鸟看的)

    ls:显示当前目录下文件和文件夹(文件名前带“.”的除外) ll:ls:显示当前目录下全部文件和文件夹 cat:进入到你想查看的文件所在文件夹下,然后输入:cat xxx.t...

  • 120
    数字货币的价值来源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价格(与法币汇兑)波动剧烈,有相当多人,认为数字货币就是虚拟货币,所谓虚拟就是一种泡沫。早晚要破灭。这是一种懒人思维,其实稍微思考一下就会看清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