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害怕】

    很冷很冷,明明盖上厚实的被子,手脚依旧冰冷,她慢慢陷入幻想,假如身边有个他,会不会暖和一点,假如的假如,可惜没有假如,6年了,整整单身了6年了,...

  • Resize,w 360,h 240
    【剩余】

    那年,她很自信的认为,他是属于她的,她也属于他的,可是最后,她只能是自己的,而他已经是别人了。

  • 【 那年的17岁】

    17岁的那年,你在学什么,你在想什么,你在做什么; 如今的你,还想得起那年的17岁的自己吗。

  • 【真心朋友】

    我以为无条件为身边朋友帮忙,同样的以为我也会得到很好的对待,可是有些人有些事,并不是我想得太简单,那晚帮了她,为了她交代让我站在暗处陪她时,我真...

  • 【一场旧梦】

    一场旧人的梦,然而久违的失眠。 是的,我又梦见他了。梦里的我们终于在某天偶遇,其中细节我想不起来,毕竟这个是一场梦而已,那会像电视剧那么清楚,我...

  • 【不好】

    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真好,能和自己爱的人结婚真好,可惜,她却没有遇到这好的事情。

  • 【惹人厌】

    今天小维又惹了多一个亲人生气,甚至赶走小维,小维她想,即使身边人开始讨厌着她,她也不能自我讨厌,因为连自己都讨厌自己,那么活在这个世界就没有任何...

  • 【逃避】

    偶尔我会做梦,那个梦境,是我和弟弟有说有笑,开怀的谈话,当我醒来,我还在回味那个笑声,可今晚大战后,才知道,弟弟他真的想我消失,真的希望我不在这...

  • 【错了】

    我感觉我又做错了,好心煮热了粥,拿到他房间,却被他嫌弃,还很生气的把正在下楼梯的我,关闭楼梯灯,就这么大的仇恨吗,就那么讨厌吗,我有时候在想,假...

个人介绍
她不正规的意念,她不正常的想象,她常常作出不正确的决定,她东倒西歪地随便想,随便写,她尽量在不正确的人生中走出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