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火气大

    因为没有意识到时间。我没有催我室友快点洗。现在超想去洗个冷水澡冷水头的呀。火气超大的。

  • 真正的成长是能对很多事情抱有善意

    那天在楼下碰到那只流浪狗,很怕人但是它来了宿舍楼下。我去喂它,回过头来帮它打开有油和口水的另一个饭盒。从开始怕我到后面让我觉得我们是相通的那一个...

  • 有感

    多在乎一下对方的感受。很多事情都没我想的那么复杂。

  • 2017-05-27

    哪是那么容易好得了得。现在很多时候,也有被那个影响到的呀。有一些过激反应吧。

  • 你爱上了谁,谁没给你结果

    当你特别特别想要一样东西但是一直没得到的时候。你有两条路。第一条,换位思考,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那是你已经确定是他了的时候。比如这个人受不了不...

  • 好值得探讨

    好值得探讨。 我以前一个人在家呆惯了。早就习惯了。 我家在学校对面所以没住宿舍。高三我添了个弟弟,家里太吵了。我就去住了一学期宿舍。这种要去分享...

  • 2017-05-27

    每天早晨,我会和小区里的花草一起迎接太阳的升起,每天晚上,我会和月亮一起静思入睡,感受感谢今天的生活。

  • 2017-05-22

    论文写了很久很久。我表弟问我tan30°我理解成根号30°。我想半天没想清楚这是个什么。回家的时候家里的钥匙,宿舍的钥匙身份证,钱,银行卡,鼠标...

  • Resize,w 360,h 240
    萌萌哒的老师。然后我发现自己没加她就去加了她

    没有退这个群。因为我被分到另一个组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