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无可奈何的卑微, 无法挽回的枯萎, 虚伪,惧畏, 全都破碎。

  • 逃离

    什么都没发生, 却恐惧至极; 什么都没忘记, 却丢失了东西; 逃离天地, 躲避自己。

  • 自省

    哭诉着什么伤悲, 祈祷着谁的安慰; 逃不过的卑微, 避不开的惧畏; 骄傲摔得粉碎, 少年丢了高贵。 撕裂,拆毁, 把一切搅碎; 面具,虚伪, 支...

  • 游离

    把灵魂抽离, 从肮脏无力的躯体, 随风而起, 去失落之地, 在天地游离, 在人间呓语, 御六气, 至人无己!

  • 卑微

    讲一个美丽故事, 欺骗着自己; 找一个完美理由, 美化了逃避; 我们在漆黑的夜里哭泣, 慵懒的日子里忘记。

  • 一切与你

    上帝拿走了我的一切, 给了我你, 直到今天我还在愧疚于上帝的偏心。

  • 时间机器

    十八岁,我有了时间机器, 从此我的一切都顺顺利利, 我的人生有了百分百的胜利; 三十八岁我依旧在修改过去, 行动变得毫无迟疑, 没有一点畏惧; ...

  • 高尚的可怜人

    拒绝了“拒绝”, 仍旧是“拒绝”; 见外于“见外”, 不过是“见外”; 对是己, 错是彼!

  • 酿梦

    暗与静谧漫延, 光与聒噪不见, 孤身的夜里拾起旧年。 故事与思念, 爱恋同幽怨, 绞入异境空间, 火花飞溅, 色彩模糊而明艳; 超乎于眼, 异乎...

个人介绍
我只是想讲故事却说不出口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