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不配得到幸福的,自卑而又固执,敏感而脆弱,被动又胆小,总是在过去的阴影里来回“折腾”,这样的我怎么看的见未来的阳光。 ...

  • 孤独就像冥王星

    明明我们在同一个星系,明明周围有那么多的星星,可是依然独自一人,仿佛被结界挡在外面,融入不到这个世界。

  • Resize,w 360,h 240
    “你怎么这么胆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言笑变成了一个不爱说话的孩子,看向大人的眼神都是怯怯的。尤其在人多的场合,都不讲话,总是沉默着。渐渐的,人们就...

  • 后悔

    后悔是最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转变时间的流逝,只有做好现在的事,将过去的就留在过去,淹没在时间的长河中…

  • 你是看起来很努力吗?

    当我坐在椅子上连续玩了三个多小时的手机,抬头看到桌上放着的练习题时,我脑海里闪过一句话: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叫《你只是看起来很...

  • 我时常悲伤,所以更渴望快乐

    我时常悲伤,所以更渴望快乐,更向往阳光,更期待明天,更想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