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宝贝

    抱着宝贝睡觉了。最喜欢观察宝贝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好漂亮。我好喜欢。

  • 被人嫉妒的我

    今天,我发现我正被人嫉妒着。被一个看起来过得不错的女人嫉妒,当我终于明白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神奇。在我看来我没有什么,离异,和父...

  • 父母子女之缘分

    在我们老家有种属相,时辰相冲之说。我和父母就属于属相相冲的,按规矩是要去认个亲爹亲妈。农村规矩多,我父母见我想的也健康,懒的烦这事了。 ...

  • 奶奶

    奶奶没有文化,不识字,不完美,可我内心是喜欢的。奶奶重男轻女,但我依然深深的感觉到奶奶心疼我。奶奶80多了。

  • 家庭环境

    今天,去朋友家,朋友上半年,家庭争吵,夫妻两个吵的厉害,和父母也吵的厉害!这次去他家,他母亲拉着我们说半天,哎!后来,看到他的儿子,我真...

  • Resize,w 360,h 240
    小说

    到外婆家玩,看到外婆在看小说!哈哈,突然想到我小时候还看过射雕英雄传和倚天屠龙记中间的小说,那本书不知道被放到哪里去了!

  • 寒冷

    明天,会很冷!爷爷,外公还有小哥都是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去世的!温暖的日子,快来了吧!

  • Resize,w 360,h 240
    茉莉花

    来白果疗休养,哈哈,真舒服,自己好像回到小时候,看到前面的人家烟囱里冒烟,坐在院子里等着吃饭,边上还有一盆茉莉花,我都恍惚了!和小时候真像 ...

  • 2017再见

    天性不善辞令。在多数场合,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还是...

个人介绍
读书,写字,养女儿,一切都不慌不忙,感受着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