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为了忘却的怀想

    我艰难地 遍体鳞伤的 走出你的世界 躲在角落里 落寞的 舔舐伤口 漫长的时间里 伤口愈合了 但留下了瘢痕 怎么剔 怎么刨 怎么撕扯 痕迹一直都在...

  • 2019-02-22

    戾气很重,看这个不顺眼,看那个不顺眼,看自己不顺眼。

  • 几百年前的一个回眸

    睁大眼睛 看看这个世界 以为 全看到了 结果 只是冰山一角 擦亮眼睛 看看这块天地 以为 全看清了 结果 只是表皮 曾试着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

  • 2019-02-21

    N年前的好友,如今再次联系,却尴尬万分,无言以对,不知从什么地方说起,不知说什么话题才能契合。好吧,就此别过吧。

  • 2019-02-21

    原以为,自己是这个海域里的鱼,结果发现自己是棵水草。价值太低。牛人实在太多。

  • 梦一场

    我以为 你是爱我的 于是 我肆无忌惮的 无所顾忌的 笑着 哭着 闹着 作着 反正你是爱我的 后来 一惊觉 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 香蕉事件

    老爷子说,买了那么多的水果,吃又吃不完,太浪费了。你们还是吃一些,老爷子对他的女儿和儿子说。 儿子喊他的媳妇,“XX,你吃香蕉吗?” 洗手间传回...

  • 2019-02-18

    有时候,少言寡语是个好事。

  • 2019-02-14

    如果你真的在健康方面有个啥,俺会很留意;如果你在健康方面装着有个啥,对不起,俺没空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