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美丽的彩虹花

    春天来了,太阳高高升起,彩虹花盛开着。两只蝴蝶从彩虹花后面飞过来,蜻蜓也飞过来要去蝴蝶家参观。 这时小蚂蚁过来了,彩虹花问:“小...

  • 起的早

    起得早 云朵起得早,眯呀眯眯笑, 燕子起得早,唱呀唱歌谣, 燕子和云朵,你们迟到了, 我比你们早,天天做早操, 伸呀伸伸腿, 弯呀...

    0.4 577 0 8 1
  • Resize,w 360,h 240

    雪 我见到了出生以来最大的一场雪, 漂亮的雪花飘落下来, 哇,好美丽啊! 雪可以玩很多种游戏的, 可以堆雪人,滑雪,打雪仗。 我...

  • 太阳

    太阳是红红的, 太阳是橙橙的, 太阳是黄黄的, 太阳是圆的, 太阳像一个火球, 太阳是放光芒的, 太阳是在太空的, 太阳是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的,...

  • 雨伞

    雨伞 雨伞有不同颜色, 雨伞有不同图案, 有的雨伞有按钮是自动雨伞, 有的雨伞是折叠雨伞, 还有的雨伞外面有个套子, 收伞后不会让积水...

  • 四季

    桃花粉粉, 它对小草说,我是春天; 柳树绿绿, 它对荷叶说,我是夏天; 柿子红红, 它对落叶说,我是秋天; 雪花白白, 它飘下来说,我是冬天。

  • 公共汽车

    公交车,座位多 扶手两排很整齐 旁边窗户亮晶晶 前门后门全都有 天花板上有空调 冬暖夏凉好舒服 公交车上有楼梯 乘客来了都刷卡 车身就像小盒子 ...

  • 刷牙

    小牙刷,刷一刷, 刷了左边刷右边, 刷了上面刷下面, 满嘴泡泡白白的, 就像爷爷白胡子, 水杯拿起冲一冲, 牙齿马上变干净。

  • 小猫豆豆

    我的豆豆很可爱, 我们一回来, 它就眼睛张的大大的, 等他起床,伸个大懒腰, 我爱我的馋猫豆豆。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一年级小女生,喜欢跳舞,唱歌,作诗,希望大家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