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告别信

    大家好,货柜项目是从17年12月11日正式方案讨论,18年1月30日正式启动开发,到今天这个项目已经448天了。感谢大家一路陪伴,让货柜项目从最...

  • 秋夜行

    夜深梦轻月明中, 万里行程已半程。 莫道前期路难行, 班超投笔一功成。

  • 一剪梅.小园风静夜色幽

    小园风静夜色幽。年事将休,却怕登楼。何如长水泛轻舟。岸边杨柳,最不知愁。燕辞南去水东流。不为人留,独自中秋。我有明月空对酒。相思悠悠,心意难筹。

  • 美好总是会迟到

    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个做标题,只是突然想到了这句话而已。 农历五廿七日,东少爷的生日,这一天正式进入28岁大龄单身男青年阵营。早上要不是QQ邮箱的...

  • 人到中年,不想回家

    其实也才刚刚28岁,却已经倍感人世艰难。 工作上,正是向上爬坡的时候,每一天过得都好像是过山车,说过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都要考虑到后果。随着地位...

  • Resize,w 360,h 240
    【预告】一个关于产品价值观的系列文章

    自从上一篇暗“怼”360的文章过后,在感觉直抒胸臆,酣畅淋漓之余,我也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因为有好多同学说我是键盘侠,嘴上一直扯着价值观,可不还是...

  • Resize,w 360,h 240
    我为什么劝学弟你离开360

    学弟们: 想写这封信很久了,但刚刚好碰上了360私有化上市,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出来,以免被人误解我是360的黑公关。今天想说给大家听的全都是我...

  • 道与术

    神圣的目标向来是危险的,一旦目标神圣化,实行的手段必然日渐卑鄙。 林语堂 此话也适用于创业的过程,当有了一个特定的目标,在创业者心里永远都是神...

  • 生查子-蓝帘

    那年正午后,蓝帘阳光透。楼上清风扰,伊人半回眸。 今日正午后,楼与光依旧。蓝帘何处寻,清风使人愁。

个人介绍
缘起皆有天定,情生自在冥冥。 相遇相知相重逢,都是一种宿命。
红尘不扰春梦,聚散勿改初衷。 同上高台心事清,启明星,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