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龙行天下

    龙在天下之人意,家庭长龙应天下。 福门庭前藏玉龙,天下龙行福满堂。 万里长江第一城,龙行万里争头城。 美称宜宾长江城,龙行天下传美名。 诗...

    0.3 616 16 47
  • 龙行天下

    龙在天下之人意,家庭长龙应天下。 福门庭前藏玉龙,天下龙行福满堂。 万里长江第一城,龙行万里争头城。 美称宜宾长江城,龙行天下传美名。

  • 家乡

    十里飘香,一闻就醉 。这就是我的家乡 ,举世闻名的“酒都”五粮液一一宜宾 我的家乡宜宾是历史文化名城一一一一大观楼,还有一一一一钟鼓楼,坐落...

    0.2 388 12 42
  • 做一个内心明朗的人

    人生天地间,若白驹之过客,奔波忙碌都是为了抵达,有沉沉浮浮,也会有海阔天空的美好,恩怨是非,也终是云淡风轻的历练,花开花落轮回间,风景在辗转,总...

  • 人生若只 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 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 比翼连枝当日愿。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19

    七一 表彰大会 环球集团 风彩 环球集团 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