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花恋蝶

    千万次的守候 守不到一次回眸 千万年的等待 等不到一刻停留 我热火般的心啊 却只换来你冰冷的鄙夷 在别人盛开的美丽季节里 上演等待一只四处纷飞蝴...

  • 路人乙

    不经意处于你眼神划过的轨迹 不小心位于你微笑波及的全集 就可以 让我沉溺于我自己的独角戏 自乐自娱 其实 在这如泡沫的感情剧里 你是我的男主角 ...

  • 放弃的爱情

    很痛,还是很痛,看着你笑弯的背影 在昏暗的路灯下 牵着她的手前行 她曾经是那么多面容 可她只能是她 不能幻化成第一人称 流泪,只会流泪,知道你的...

  • 不能停下的脚步

    我并不想骄傲的说: 一生只为一个人等待守候, 那些过往王子与公主的梦, 那些耀眼璀璨的生活, 那些曾经要叱诧风云的理想, 也都真的化为烟云, 只...

  • 可笑的疯狂

    人总是会有欲望, 当欲望无法变现 而变得疯狂。 而疯狂的我们 总是不知道自己 是多么的可笑、可悲和荒唐。

  • 已成过去~

    不再为了让你爱我而费尽心机, 不再为无法得到你而歇斯底里, 可以坦然的想现在别人可以给予你的幸福, 我想这一切已经都成过去。

  • 脆弱

    听说内心强大的人, 写出的文字都很脆弱, 而内心脆弱的人, 写的文字都很强大。 我一直想写一些文字表达我脆弱的内心, 可却习惯描述强大。

  • 情书

    尽管结局不是爱, 尽管没有了未来, 我都感谢曾经有个人让我有过期待, 我都感谢没有谁故意想让我承受伤害。

  • 我,远方的你已经忘记

    无望后, 虽不再情不自己, 却还会偶然念起, 不知道你在远方的哪里 在那 会不会有无助的心酸, 会不会有异地的孤单, 会不会有不知所措的茫然, ...

个人介绍
在魔鬼间行走,为了生存,扮成魔鬼的样子和行为,以为骗过了所有魔鬼,直到有一天有个人说和你一样只是自己摘不下面具,你也发现自己的面具也嵌入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