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无题

    有些事莫名想起, 有的人梦中相遇, 不敢感慨唏嘘, 我不得不信, 这般便是命, 是劫!

  • 小呆语录

    人的心, 总在柔软的时候想要变硬, 又在变硬以后想要变得柔软。 无论怎样变化,周而复始, 却再没有了初始的单纯。 依然可以百毒不侵,却又在不经意...

  • 小呆语录

    人,生而孤独, 何必奢望缱绻。 人,生而自私, 何苦乞求慷慨。

  • 小呆语录

    大多数人被欺骗, 不是源于无知, 而是贪婪!

  • 小呆语录

    你知道我在等你, 是的,我确实一直在等你。 从清晨到夜晚,从初春到寒冬。 我也想知道, 可以等到哪一天为止。 你不必窃喜,也不必烦忧, 我只是在...

  • 醉话

    我不怕被叛, 也不怕被遗弃, 人本来就孤独。 我唯一怕的是, 你什么都不说, 我刹那却被终结。

  • 小呆语录

    喝下这杯酒, 就忘了不爱你的人。 不用在深夜里惊醒, 因为她不曾来, 说不上离开。 也不会在清晨中痴幻, 没有想过背叛, 却未必永恒。 再喝一杯...

  • 后来遇见他(李艺皓)

    Hey, 你是否还会想到我? 就像我, 偶尔夜晚还是会哭的。 那时满心欢喜, 以为你就是结局, 才把所有都给你。 时间总是不听话, 思念也开始装...

  • 2020-05-14

    想写一本书,没有你,没有我,也没有过去。 倒过来看时,才发现只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