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无题

    柳叶随风舞, 艳阳似火烧。 无处见佳人, 心随柳叶飘。

  • 喜欢你是我最大的欢喜

    小时候, 喜欢的东西必须得到, 不计代价, 不论得失。 伤我不惧, 只要你在。 后来啊, 才会知道, 最大的欢喜。 不是你在, 而是你来去自由,...

  • 一个人的时光

    一个人的时光很长, 长到我可以遗忘, 遗忘从前。 一个人的时光很短, 短到我可以坚强, 坚强活着。 一个人的时光很静, 静到我可以忧伤, 忧伤难...

  • 春思

    枯木又吐半寸红, 黄山头上一丈青。 红桃绿柳南归雁, 不负春光不负卿。

  • 偶感

    花香醉人风, 南燕思归事。 风过忧思处, 三千烦恼丝。

  • 风信

    风拂面而来,带着你的香味。 不敢久留,亦如我的目光。 闪躲间,瞥见你的马尾,一跳一跳。 如我的慌乱,怕你知道。 风缠在耳边,带着你的欢笑。 久之...

  • 爱你,却不是爱情。

    爱你, 与爱无关, 与情无关, 只是爱你, 不能说。 爱你, 与我有关, 与你无关, 你的所有, 与我无关。

  • 暖春

    红霞轻栖桃枝上, 碧玉又挂柳梢头。 归鸟欣然入旧屋, 旧燕衔泥筑新巢。

  • 闻香

    处处桃花十里长, 桃花处处香十里。 桃香十里渡归客, 十里桃花映相思。

个人介绍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