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

    他那天给我发语音,说完话之后忘记松开啦,他在那边轻轻哼着歌,后来我反复听了好几遍。他那边有点嘈杂,是在球场上奔跑和鞋底摩擦地面的声音,但我好像只...

  • 鲁迅

    中国人的性情是总喜欢调和折中的,譬如你说,这屋子太暗,须在这里开一个窗,大家一定不允许的。但如果你主张拆掉屋顶他们就来调和,愿意开窗了。

  • 请输入标题

    后来许多人问我一个人夜晚踟蹰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却不是孤单和路长,而是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

  • Resize,w 360,h 240
    我遇见了前所未有的人生

    不长不短的活了这么多年,从明白事理之后,生活就开始一成不变了,我又是一个不思进取的人,对生活真二八经没什么特别追求,属于得过且过类型的吧。信命,...

  • 今晚的月色很美

    之前看过对我爱你的很多种表达方式,但是夏目漱石的这句“今晚月色很美”让我觉得含蓄的爱,也是可以很美的。两个人都喜欢着彼此,一句今晚月色很美,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