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个人介绍
梁保东简介(简书)

简单介绍一下:

我叫梁保东,1980年生人,祖籍保定涞源,现在河北石家庄,是一名2007年正式执业的老律师,一直在探索法律+(+法律),律师+(+律师),擅长合同、票据、公司、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着力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法律解决方案。

2009年过敏性鼻炎发作,开始学习养生经络穴位知识,开始深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身体是基础,喜欢养生,自2014年开始只要有时间,每周五下午去踢球,2018年又特意学习站桩长生内功禅。
……
有意输入主要是从2016年开始:
1、2016年1月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合同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结业”。
2、2016年,参加了“法税同审”,从税务角度切入为企业价值服务。
3、2016年4月开始参加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在读学习中。
4、2016年8月开始练习好声音。
5、2016年9月开始学习《互联网项目运营高手的顶级秘密》,学习提升互联网思维,找到核心用户。
6、2016年9月学习《顶尖文案策划高手的秘密》,学习提升互联网思维,策划文案。
7、2016年10月学习文案写作训练。
这几年一直在持续投资学习……

投资身体和大脑,是投产比最大和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投资。有输入必须有输出,同频的人来聊。

目前,主要运营的5个微信公众号,和多个平台律师自媒体。
河北石家庄律师梁保东

欢迎交流探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