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记录摘要

    虽然“体制内”有着清闲稳定、福利待遇好、社会地位高等优势,但那些在体制内待久了的、已经被“体制化”人,十有八九具有以下特点:家长里短没追求...

  • Resize,w 360,h 240
    夏逝

    我在廊柱前等待 夕阳的约定 ...

  • Resize,w 360,h 240
    关于我|我和摄影的爱恨情仇

    最近终于注册了工作室,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整整五年的朝思暮想,终于终于实现了,开心。 2014年7月 入手第一台相机佳能70D,带着好奇的...

  • Resize,w 360,h 240
    海边遇到的故事。

    摄于2016年厦门

个人介绍
关于我
厦大硕士毕业的独立摄影师,新浪微博知名摄影博主,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CNU推荐摄影博主,领克·上海合作摄影师,火野兔御用摄彩师
目之所及,皆是风景;以美之名,为你拍照,我们会用心捕捉你的独特之美。

拍摄内容
工作室以人像为核心,拍摄个人写真、活动会议、商业广告、产品广告,同时接受定制拍摄和视频制作。擅长复古、时尚、唯美、清新、森系、暗黑等拍摄风格,审美鹪觉敏锐、创意独特,善于运用色彩来烘托氛围,偏爱通过表达人物的情绪来创作直指人心的摄影作品,已经在“创造美”的道路上深深沉溺,并一发不可收拾。